日常无力

恭喜你发现了一块掉落的甜饼

 

【叶邱】临渊羡鱼29

chapter29
兴欣俱乐部。
魏琛叼着烟,扯下耳机拍在桌子上,凑过头看一旁的叶修。
“老魏你干嘛?”叶修暼了他一眼。
“跟你认识这么久还不知道你有乐于助人这个优良品质。”魏琛饶有趣味的看着叶修。
“说人话。”叶修说。
“喏。”魏琛指了指电脑屏幕。
竞技场,君莫笑对沾衣乱飞。
“厉害啊,这种级别的账号卡都拿出来了,嘉世那边很重视啊。”魏琛努嘴。
“那是,也不看对手是谁。”叶修也不谦虚,然后感叹了一句:“这个李亦辉最近精神很好啊。”
“打不过让老夫上,我也想试试老夫的技术现在到底怎么样。”魏琛一脸跃跃欲试。
“老魏你歇歇吧,我都不一定赢得了这些年轻人了。”叶修嘴上虽然这么说这,可单看他的操作比起李亦辉来丝毫不差,其中那份老辣果决确实李亦辉缺少的。
四分十五秒,沾衣乱飞血量清空。
“还要继续么?”叶修发了条信息给邱非。
“当然,谢谢前辈。”邱非回答。
“嘉世这是把你当陪练啊。”魏琛撇嘴:“老叶你这种黑心肠的人还干这种不占便宜的事,我还真是没见过。”
“跟他们讲好的条件,不然你以为刚才那个boss很好拿下么?”叶修也不抬头,君莫笑对面的角色已经加载出来了,ID未闻风声。
“呦,老叶啊。”魏琛双手交叉:“有您这尊大佛在,硬抢的话也没有多大问题吧。”
魏琛这话不假,兴欣虽说是个刚起步的公会,但好歹有差不多两年的历史,加之第十赛季冠军这个黄金招牌,兴欣公会办的那叫一个风生水起。虽说总体实力和那些老牌豪强不能匹敌,但就精英团来说,并不输别家许多。加上叶修魏琛控场,硬抢的话别家也没什么办法。
“我这不是想和平解决么。”叶修一心二用依旧自如:“老魏啊,不要总想用暴力解决事情,你们都在一个网游里几大会长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搞得大家都尴尬是吧。”
魏琛心想屁咧,你当初才是把几家公会会长气的吐血差点没哭出来好不咧,就你当初结下那梁子兴欣搞个几十桌也不够给人家赔罪的,还有你说和平解决,你不就很嘉世和平了么,其他几家会长照样被你气的直问候你祖上咧。
但他明面上不想怼叶修,或者他觉得叶修可能自己也觉得自己刚才那番话是在扯淡。
“嘉世这新人打的很有意思啊。”魏琛盯着屏幕。
如他所言,闻理今天实在是有些激动,毕竟和叶神来一场比赛什么的还是一件会让他这个已经不怎么新的新人血压升高的事情。所以他的打法和以往出现了偏差,简直把他当年打网游的那一套全部又祭出来了。
一个好好的魔剑士愣是被他折腾的像个流氓似的,打法之清奇让叶修都怕他下一秒从身后掏出一块板砖朝着君莫笑脑门就是一下。
出其不意是个好东西,但不能用来决胜。
一分四十秒,未闻风声,败。
“队长队长叶神真的好厉害啊。”叶修清晰的从耳机里听到了这句有点模糊话。
“对啊。”这下是一个有点哑的男低音,却仍然是少年音的质感。
叶修咧开嘴笑了下,笑的魏琛虎躯一震。
“老叶你没事啊?”魏琛把手放在叶修面前晃了晃。
“没事。”叶修一掌拍点魏琛晃动的手。
“还有?”叶修发送到,数一数他今天一共赢了五盘了。
“谢谢前辈,前辈先休息吧,麻烦了。”邱非回复到。
看起来叶修赢得轻松,但他毕竟不是当打之年,连切五盘后状态自然有所下跌。
“你倒是会算计。”叶修在后面加了个叼烟卷的表情。
“嘿嘿。”邱非回了个憨笑的表情。
魏琛扶额,要不是认识这两人光看聊天记录还真像两个中老年人的对话,哦不,中老年人比他俩新潮,中老年人还会发“为了我们的友谊干杯”的表情包。
“你对这小鬼很上心啊?”魏琛问。
“还行吧,人毕竟也算我半个徒弟。”叶修摘下耳机,从抽屉里摸了包烟出来。
“我说你好不容易来兴欣一趟就为了陪这些小朋友玩玩?有没有良心啊。”魏琛开口。
“一个红带嘉纳还不够?老魏你胃口越来越大了。”叶修吐出一个烟圈。
“才五十五级的野图boss。”魏琛一脸调笑:“老叶你这么大尊佛,好不容易来一次还不搞点大的。”
“搞什么?团战?”叶修白了他一眼。
“算了算了。”魏琛摆摆手:“你以后多上线就行。”
“那是那是。”叶修连连应下。
“话说你干嘛那么照顾那小鬼?”魏琛又问。
“说了他是我教出来的,偶尔也要关心关心。”叶修回答的含蓄。
“屁,按你这个说法蓝雨训练营还都是我带出来的那我也算桃李满天下挨个问候问候还不得累死。”魏琛不吃叶修这套:“因为他是嘉世的?啧,老叶没想到你这么重情义。”
“也有。”叶修自动过滤了魏琛的垃圾话:“你对蓝雨不也是,别以为你偷偷查看蓝雨的赛绩我不知道。”
“我那是光明正大看。”魏琛满不在乎:“而且,老夫在蓝雨可没你当初那待遇。”

“那你觉得这小鬼怎么样?”叶修反问。
魏琛当然知道他指的是邱非,想了想回答说:“挺好。技术什么的没的说,战术方面随着经验增长至少不会拖后腿,也还蛮勤奋的样子。前途大好啊,想老夫当年……”
“打住,除了夸奖没别的说的?”叶修挑眉。
“有点中二?”魏琛又想了想:“好像不怎么太亲近人,有种距离感?反正就是那种天塌下来非要他顶着的感觉,话说现在小鬼干嘛老想这些有的没的,有些事又不是他想扛就能扛住的。太拘谨了。还有最近这几场比赛,那种爆发,太可怕了,肯定不正常。”
“总的来说呢?”叶修问。
“还行一人,压力太大了。他今年才十九不到吧,在嘉世这种地方又是现在这个和环境,不太容易。”魏琛客观评说。
“对啊。”叶修笑笑:“他其实没必要这么辛苦,但他总想承担更多。”
“太成熟了?不过这种压力我怕他受不了。”魏琛接着说:“这小鬼心里素质还行吧。”
“所以让你不要刺激他。”叶修打趣。
“那不行,一码归一码是吧。网游里可还是要各凭本事。”魏琛也笑:“不过这小鬼虽然是你教出来的,感觉却跟隔壁微草那王大眼差不多,扛的太多。”
“那是你没看到我认真的一面。”叶修又挑眉。
“去去去去。”魏琛说这掐了烟:“不扯了赶紧过来,又有野图消息了。”
“这么顺?”叶修问到。
“野图向着我们兴欣啊,刚好趁你在多压榨压榨你,赶紧的。”魏琛戴上耳机。
“好好好。”叶修一连声应下。
像王杰希么?叶修倒是不觉得。
只是魏琛有一句话说的没错,这小鬼确实中二,确实担的太多。
他这种状态……


  37 2
评论(2)
热度(37)

© 日常无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