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无力

恭喜你发现了一块掉落的甜饼

 

【叶邱】临渊羡鱼30

chapter30
十一赛季,常规赛第十四轮,嘉世客场战蓝雨,一比九,嘉世败。
常规赛第十五轮,嘉世主场战虚空,三比七,嘉世败。
常规赛第十六轮,嘉世客场战三零一,四比六,嘉世败。
常规赛第十七轮,嘉世主场战轻裁,七比三,嘉世胜。
常规赛第十八轮,嘉世客场战十一赛季新晋战队西山,九比一,嘉世胜。
上半赛季常规赛最后一轮,嘉世主场迎战第八第九赛季冠军队伍——轮回。
嘉世最近几场比赛表现正常,目前共计73分,排位第九名。截至目前位置常规赛排位第一位依旧是轮回,总计156分。
排在嘉世后面的几支队伍分数咬的很紧,不过嘉世这一场对手是轮回,在积分上自然讨不到什么好处。
虽说嘉世是主场,但近两年轮回人气飙升,双方队员入场底下观众的呐喊倒是让嘉世失了主场的威风。
不过没关系,荣耀比的不是分贝。
嘉世这边仍旧采用的是老一套战术,或者说还是根本没有战术。单人赛第一场,派出的依旧是李亦辉。
轮回这边也丝毫没有轻敌,首轮就直接派出自家王牌选手——周泽楷。
轮回这么做的意图,摆明了就是想一开始就从气势上击垮嘉世。
轮回第十赛季惜败后,这个赛季打法显得愈加犀利,高效率的配合,紧密的进攻,显出势不可挡的霸气。当家选手周泽楷的操作更是无可挑剔越发精进,整个战队呈现出无解的状态。
角色甫一加载出来,一枪穿云便迅速向沾衣乱飞移动,过程中不忘朝天发射两枪,战斗就在枪声中拉开了。
一个远程职业老想着近身,除了周泽楷联盟中也是在找不出第二人了。
轮回对嘉世的比赛是同期比赛中比较有看点的,电视台选择转播正是这一场比赛。
解说依旧是黄金搭档潘林和李艺博。
“李指导怎么看现在的场面?”潘林笑呵呵的把问题抛给李艺博。
李艺博心中翻了个白眼,比赛才开始一分钟不到你叫我看什么看,人周泽楷都还没近身呢。嘴上确实客客气气:“周泽楷是打算正面攻击了,这很符合他的特点,直截了当。”
“李指导说的没错。”潘林附和:“早在赛前分析我们就讨论过这场轮回应该会采取比较积极的战术。轮回目前积156分,位列常规赛第一。霸图紧随其后,积154分,不过这场霸图对上的是新兴队伍西山,想要赶超机会很大。”
“是啊,这个赛季霸图在老将林敬言退役的情况下依旧显出摧毁一切的气场,让人不由猜测三巨头的组合在今年是否会为大家带来希望。”李艺博跟着潘林后面感慨。
“好的李亦辉也没有闲着他没有回避,周泽楷近身了……好的周泽楷近身了!被枪王近身似乎有点不妙,众所周知神枪手虽然是远程枪系职业但是周泽楷却将远程和近战结合的可称完美。但这对李亦辉来说也算是个机会……”潘林注意到场上变化,声音有点激动。
“好的我们可以看到双方都没有犹豫,直接对攻,嗯,这无疑是一场振奋人心的比赛。哦完美的角度,周泽楷,周泽楷的攻击堪称完美, 他精准的将子弹送到了李亦辉身前……避开了,他避开了李亦辉的攻击!开场才一分钟他就奠定了血量优势!”李艺博也投入到比赛当中。
“你猜周泽楷能不能把优势放大?”潘林插话到。
“当然,他可是枪王。”李艺博没有丝毫犹豫,虽说这么说对李亦辉而言可能不太礼貌,但万千荣耀粉丝心中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未必不同。
单人赛第一局结束,结果没有出现偏差,周泽楷胜,轮回积一分。
李亦辉显然也没有打算轻易放弃,在血量落后的状态下虽然没有完成反杀但好歹输的不算难看,周泽楷最后也只剩下百分之二十三的血量而已。
“李哥辛苦了。”邱非冲着回到选手观赛席的李亦辉笑了笑,然后递了杯水过去。
“今天是场硬仗。”李亦辉但是没有丝毫松懈或者不开心的样子,接过水一饮而尽。
“是啊,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了,大家加油啊。”邱非微微笑了笑,他知道这种时候不能给队员太多的压力。
单人赛第二场,嘉世闻理对轮回杜明。
闻理今天状态不错,到诚然杜明更佳。事实上这一赛季杜明的表现放在轮回这个夺目的队伍里也很亮眼,整个人的技术水平以及战斗意识都得到了提高。
闻理的失败在情理之中。
第三场,嘉世再败。
单人赛结束,嘉世积零分。
说实话这个成绩大家也都没有太大的波澜,毕竟上半赛季下来嘉世在单人赛的得分率虽说不算少的可怜,但也还是难看。经常只有一分,这一分的来源通常是李亦辉。遇到劲敌,一分都没有也是家常便饭。
非说按赛后统计和分析来看的话,嘉世确实没有什么擅长的,擂台赛和团队赛的得分率同样让人“不忍观”。单人赛算是他们的优势了。
李亦辉看了看一旁的邱非,发现他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嘉世这个小队长似乎总是如此,不管输赢都是一副淡然,对队员也是一样,从来都不会严加斥责,斯斯文文,单就他整个人来看,找不到一点可以和竞技挂上勾的特质。
但是李亦辉心里清楚,他比谁都希望嘉世能赢。

  31 2
评论(2)
热度(31)

© 日常无力 | Powered by LOFTER